下雨天~潮濕的天氣!!!
今天四點半起床~~精神特別好!!
因為前一晚還沒十點就睡覺囉!!!
比美容覺的時間還早!!!哈哈~~
因為今天有一個重要的工作!!
當然每一個工作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不過每一次不一樣的工作也會有不一樣的意義!!!
今天我認識的許多專業的工作人員~~
很開心可以和她們一起工作~~
很快樂!!
我發現在每一個不同的工作環境
和你相處的人真的很重要!!
因為會影響你的心情~情緒~工作態度~~一切一切!!!
我很幸運我身邊都是專業~沒心機~善良的人!!!
我有時候會想~傷害別人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對於傷人的的字眼~留言~舉動~
她們到底抱著什麼心態?
需要被重視?需要被注意?需要發洩?需要傷害別人來證明自己存在?
對於不實的傳言~現在的我心要很堅強~很硬~很扎實~
因為我不是個輕易被傷害的人~對於你的過錯~~~
我說:謝謝你!我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