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拍戲~~~
跟學生一樣!!!
早上5點就起床~~~
我只能說:學生們辛苦啦!!!!
回到家都很晚了!!!
二話不說馬上洗澡~~~
終點:我的床!!!
睡覺變成是我最想要的!!!!
昨天比較早收工!!
想拔智齒的慾望再度燃起!!!
請卓媽媽跟我的醫生預約時間!!!
我的智齒很健康!!很大顆!!!
沒有疼痛!!
只是因為我想把他拔掉!!!
我有蒐集起來喔!!!
哈哈~~~~~~~~~~~~~
最近很多家族寶貝生日~~~
開心把你們!!!
不過真的也太多慶生日啦!!!
你們的荷包要守好喔!!!
我的工作很順利~~~
也有很多事情陸續在進行當中!!!
希望到時候出來大家可要多多支持押~~~~~~
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