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04.JPG 

首先借我妳們的手!!!

聽我說:來賓請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為蝦米呢?

因為卓小咪新專輯1+1 Play n Fun

發片第一周榮登<< 五大唱片第一名榜首啦!!!! >>  +   << 玫瑰大眾第4名 >>

喔ya!!!這真是一件令人振奮精神跟開心無比的事情!!!!!!

謝謝!!!謝謝!!!

所有支持卓文萱的歌迷們!!!

啾甘心!!!!!!<貼心安慰的意思!!!>

我可要繼續打拼奮鬥才行!!!

不可以讓妳們失望的說!!!

我會繼續加油!!!!

大家也要一直多多支持給我加油喔~~~~

好音樂大家一起分享!!!!

今天也就是11/14日我也會正式跑專輯簽唱會!!<因為之前是預購簽唱來低>

希望大家有空有閒想認識卓小咪的~~~

就可以來現場簽唱會玩喔!!!嘻嘻~~~~

GetAttachment6.jpg 

還有還有~~~卓小咪的國際歌友會快要正式啟動囉!!!

在2010年的1月1日

參加辦法可以上gogorock查詢!!!

保證物超所值呀!!!

每年會有一些特別的活動!!還有神秘小禮物喔!!!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

謝謝你們讓卓小咪發光發熱!!!

卓小咪也會讓大家雄赳赳氣昂昂低~~~~~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