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各位寶唄!!!!孩子~親愛的~~~

是的!沒有錯!

時間就是這麼早!

不是沒睡覺喔~是起床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失眠!!

所以就決定上來打打網誌!!!

 每次發專輯都會有新鮮的事情發生~或是遇到新朋友!

這次的新朋友是一群可愛的女孩們!

其實我發現!跟一群女生一起工作還蠻開心的!因為看到可愛的東西大家會異口同聲的說:好可愛喔~~~

當下真的會覺得那個東西真的很可愛!!這是一種認同也是一種默契!

她們真的很可愛人超好~所以我決定把握機會

留下她們可愛的身影~~~~

CIMG3689.JPG 

可愛的女人們~~~

<恰女生工作團隊~~~~~~COOL雜誌工作團隊>

請大家要密切注意喔~~~~

還有可愛的化妝師

~>CIMG3687.JPG

說實在的!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在不同的工作當中我可以認識那麼多善良的人!!<p.s.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大家人都很好~!>

我一直希望也在尋求生活中那個平衡點!!!

或許是因為在我心中的某些部分有一些遺憾或是寂寞!

不過不過!!!

現在重點是!!

卓小咪專輯已經正式發行囉!!!

我必須要緊鑼密鼓的宣傳!!

不過今天有兩個身份!!!

歌手兼主持人!!!!!!

卓小咪+搖滾姬妮

今天準備好囉!!!!!

你準備好了嗎?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