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要更用[ 命 ] 來經營的事情~>主持

在今天的報紙透露出消息~~~

卓小咪要開始主持啦!!

緊張數了~~~~唉呀呀!!!緊張到說話都不像自己啦 !!!

不過這次主持的內容屬性是跟{ 音樂 }有關低!!!好險!!

至少音樂我還懂一些!!!

這次一起搭檔的是很有梗很有男子氣息也愛音樂的康康哥!!!

之前因為發行專輯上節目做宣傳的關係受到康康哥很多的照顧!!!!

這次可以一起合作真的很榮幸也很開心喔!!!

畢竟有很多事我要學習低!!!<我會好好加油低>

跟大家分享一下昨天去記者會的照片!!!

C98A023K.jpg 

喔ya~~~我終於可以當搖滾客了!!!

呵呵!!!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之一!!!

是不是跟平常看的卓小咪不一樣丫?

600_91.jpg 

超級喜歡的啦!!!~~~

有看到我身上有圖騰刺青嗎?

是專業的化妝是畫上去的喔!!!

光是身上的圖騰就花了2個小時了!!!

不過很美也是特別的經驗!!

希望大家到時候也要替我好好加油支持一下收視率喔!!!

畢竟我在主持這塊還是新人啦 !!!

希望大家喜歡音樂的朋友也可以收看喔!!!

會在中天娛樂台撥出!!

星期天晚上8:00~10:00

請收看{ 創作天團 Super B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