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慈明高中表演!!!

同學太可愛了啦!!

送給我的花!!真的是康乃馨耶!!!

挖哈哈哈!!

當下在台上真的變媽媽了啦!!!

那種感覺真難形容!!

謝謝這幾次都場的寶貝們!!

雖然可以見面的次數真的也不多!!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陪我到處奔波!!!

男孩們!!女孩們!!謝謝!!萬分感激~~~

我不知道可以這樣多久?!!

我只知道我很感謝你們!

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是!!

也謝謝全天下的媽咪們!!

因為你們我才可以擁有這樣迷人可愛貼心的寶貝們!!

不過~~~今天在台上我真的快曬乾了!!!

太陽公公一樣那麼的逼人押!!!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