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下午前往南京新光三越舉辦IBS秋冬新裝發表會
這次和明川老師一起
他是個大帥哥~~好人好人

不過再這裡要先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秋老虎發威啦!!!
把大家曬的臉紅通通!!!
身體的汗狂流!!
炎熱的天氣~爆熱的高溫~太陽光線的刺激
是我在那裡等那麼久我早就溶化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可以體會你們的心情!!
站在台上的我都快陣亡了!!!
我雖然穿著長褲不過我的右腿就像是被投射燈直接加熱一樣!!
好痛好痛喔!!!
我的右臉也黑了!!!
直接幫我創造自然陰影!!不用在用修容粉啦~~~哈哈哈


其實很少穿襯衫~~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沒骨架
不過這次IBS的襯衫讓我很驚訝!!
因為它讓小體型的女生穿上襯衫後也可以像麻豆一樣有衣架子喔!!!


好的東西就是要跟你們分享!!!
真的好的我才會推薦啦!!!
可以去專櫃試試看!!可以試穿的!!
喜歡的話還要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最後Ending語是~~~~:我還是討厭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