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身體的不適~~導致心情滴落!!!
不過!!

昨天~~~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有一群好愛我好愛我的寶貝!!
話說~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身旁有一群真的關心你愛你的寶貝
那就是卓小咪的幸福~~~
感謝名單要來囉!!
北部~>到機場接機組
謝謝
kelly寶貝~米麒寶貝~油仔寶貝~天天寶貝
我看了卡片~喝了綠豆湯~吃了麻油雞~讚讚讚!!!
連卓媽媽都一直誇獎!!!
南部~>到場接機組
謝謝
小龍寶貝~小象寶貝~阿泰寶貝~小彣寶貝
我吃了蝦捲~吃了肉員~喝了果汁~
<胃很不舒服~~可能冷掉!!導釋回台北一只脹氣~~~>
不過我甘願!!因為是你們的愛心~~
載回程的飛機上我也在看書~~~
排毒的書~~~
不錯不錯!!!
好喜歡你們喔!!!沒想到我們竟然在機場野餐!!
謝謝你們陪我等飛機!!因為延誤了30分鐘!!!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更了解你們押!!!
偷偷跟你們說~~
你們就像是我的百科全書
還有開心果
還有果汁吧
還有餐飲部
還有醫生
還有~~~~太多啦!!!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
要一直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