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大四喜演唱會圓滿落幕~~~
還記得再一月的時候才剛舉辦super no.1慶功演唱會的~~~
你們的樣子~吶喊~超high的表情我都還記得!!!
沒想到在2月又開了一場大四喜演唱會!!!呵呵~~~
很開心在宣傳期結束還可以看到你們!!!
昨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們的{大合唱}讓我覺得好幸福~~~好驕傲~~~
覺得站在台上的我被站在四週的你們包圍住的感覺~~~每一個人參與演唱散發出支持的表情~~
讓我覺得我即使在累也不怕!!因為不管怎樣你們都是在我身邊!!!謝謝你們!!!
在這次演唱會當中有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表演!!!
演唱的組曲是我在八大娛樂百分百所表演的歌曲!!!
其實一直覺得很謝謝八大娛百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製作人~小祝哥
要不是大家對我的疼愛~~支持~~可能沒有現在的卓文萱讓大家認識~~~
因為再娛百我用不同的樣貌跟大家見面~~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認識我自己!!!
謝謝小祝哥~~謝謝娛百的所有人~~~
在演唱會上還有我的特別來賓!!他是我認識快6年的好朋友~~小鬼!!!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一起跟他合唱!!!他可是很緊張的!!!
大家可要替他加油喔!!
那首歌曲叫做~愛的主旋律!!!
會再農曆新年的時候發行!!!情歌專輯名稱叫做:k歌情人雅座~~~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再這裡還是要特別謝謝滾石唱片~~
謝謝我的經紀人~貞弘{辛苦了!親愛的!!要記得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會陪你一起渡過~~我們是一家人押~我們的世界即將開跑啦~~}
還有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