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no'1 慶功改版簽唱會在今天在台中圓滿落幕了!!!!碰碰碰~~~
有歡樂 有不捨 有回憶
站在台上的我百感交急!!
我記得站在台上我有說今天的畫面已經記在心裡還有腦海裡!!!
我不會忘記!!!說一說差一點哭!!!唉
我真的很愛哭吧!!因為我在乎大家!!因為我再乎我生活每一天發生的事情!!!
今天要表演前我一直在開嗓!!因為我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不好!!
但是我希望可以讓你們聽到最好的聲音!!
雖然還是有一些不完美!!但是你們給我的卻是完美的!!
我發現我的歌迷好像都很害羞!!
你們總是靜靜的!!總是手裡拿的是相機~~
當我再看你們唱個的時候你們總是不知所錯的看著我
不過沒關係!!或許這是你們表達對我的支持吧!!
因為希望我可以順利安靜的唱完!!!<但是有時候站在台上的我都會覺得你們是不是不喜歡我!!!>
其實我是一個嚴肅的人!!平常不太開玩笑!!
但是因為希望可以跟你們親近一點我都會要自己搞笑一點!!
不過好像沒什麼太大效應!!哈哈<乾笑>
謝謝你們這陣子陪我走過來!!
走過熱天氣走過寒流!!
也希望從經以後你們多多指教押!!

等了5年發片!!等了5年演唱會!!
在明天!!2007 01 07我即將要在Luxy開唱!!
好緊張喔!!
明天是屬於我自己的舞台!!有我的歌迷``我的家人~~我的工作夥伴~~我的朋友~~
好愛你們喔!!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人很多!!我也擔心!!
不過就算台下只有10個人我也會唱!!唱到喉嚨啞到唱到昏倒我還是會為了你們而唱!!!!
我知道很多人不能來!!我覺得很可惜!!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生活!!!
希望明天一切都很好!!大家來到演唱會現場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喔!!
還有演唱會會準時6點開始!!希望大家不要錯過囉!!!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