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抵不住病魔的侵擾!!!
下午被卓爸帶去看醫生~~
打了一針!!
這一針還真是~~~~~痛!!!
護士小姐整個很隨性
卓:我要打手臂可以嘛?
護:都可以壓
卓:那~~左手右手?
護:隨便
卓:ㄟ~~~~~~~那左手<右手比較忙不要鬧他>
<準備要打針~~呼吸~~吐氣~~~~準備>
卓os:哇哩咧~~~~~超痛~~~~
他的針筒像是用拋物線的飛進我的手臂~~~~
注入藥物~~~擠壓~~用力拔出針筒~~~
大力到針筒飛拋到地上!!!<我開始冒冷汗~~~~>
護:好了!!!
卓os:廢話~~~我就算是感覺不到~~我也聽到了~~~~@!#%$&^*&^$%#$%^&*<更內心的os不能說>
卓:好~~謝謝~~~
過了5分鐘~~~
護:你怎麼還在?我要幫下一位病人打針了!!!
卓:喔~~不好意思壓!!!<汗>
離開醫院去公司的計程車上我的手根本就是廢手!!!
左手不好意思!!!!辛苦了!!!
不過生病打一針真的好多了!!!
明天4點半起床要去演戲!!!!
關小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