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ya~~~~

愛河戀人台灣部分殺青囉!!!

接下來的部分會進內地拍攝~~

因為我是飾演菜鳥導遊!!所以難免會趴趴走低!!

所以朋友們!!!如果妳們在旅遊勝地看到卓小咪!!沒錯!!那是我!!!

可以大聲呼喊卓文萱~卓小咪~或是何真愛!!!

我都會很開心喔!!!

雖然我現在不是像白雪公主一樣白皙!!!

不過也是狠值得一看的黑珍珠啦!!!!哇哈哈哈!!!

請大家多多支持愛河戀人喔!!!

話說~~看到很多朋友跟我說有看到百分百自拍達人的單元!!

沒錯!!我參賽了!!雖然在拍戲的我還是要參予一下大家的生活啦!!!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一票喔!!!

前些陣子去香港參加新城電台的新城國語力頒獎禮!!!

獲得新城新勢力女生獎!!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一下圖片!!

12498652691289940897.jpg 

開心捏!!!

謝謝新城電台!!謝謝香港的朋友大力支持!!!

卓小咪繼續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