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新年快樂喔~~紅包有收很多嗎?
我今年只收3個紅包~~因為開始賺錢啦!!所以沒有小孩子的福氣
不過今年真的不巧!!放假的第一天我就重感冒!!
我只能笑笑自己沒有放假的福氣押!!
大家今年過年過的如何押?
我覺得應該要來個麻將~~玩十點半~~~哈哈
多少賭一下囉!!看看今年運勢旺不旺~~~呵呵
我得鼻涕真的很不聽話~~~一直狂流!!!
這次過年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過年押其實就是自己放假了!!
當然我也不會化妝!!因為365天我每天都要化妝~~皮膚有一點吃不消!!
不過這次跟家人回鄉下過年~~我有一股像是動物被觀看一樣!!!
唉~~有一點不舒服!!!可以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會~~~發瘋的!!!不要騷擾我的家人~~
我的~~~生活!!!我也是人押!!!
唉~~~不好意思~~發洩完了!!!
我要去睡覺了!!!鼻子~頭~身體要爆炸了~~~~~~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tony
  • hello , genie are you <br />
    just bust your college <br />
    in your next album , so <br />
    keep going looooo, i was <br />
    in LONDON now, so any <br />
    way jia yiu genie ^_^
  • lili520
  • 新年快樂啦...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我認<br />
    識你就好嚕...加油啦...
  • xtflq
  • 呵呵,做艺人真的苦啊``<br />
    没有个人空间
  • 阿棠
  • 生病,睡一下就好ㄌ<br />
    希望你ㄉ病能快好!<br />
    加油>.<<br />
  • hi5688
  • 呵呵~別人會看妳是因為妳很紅啊~~~!!<br />
    放自然點~~還有別生氣了~~皮膚也要好<br />
    好照顧喔~~~!! 加油~~^^"~
  • 悄悄話
  • 哈哈〞
  • 人紅了嘛
    街頭巷尾都知道妳了
    該高興啊 呵呵
    不過這樣的確挺讓人不舒服的
    那種眼光 指指點點
     
    我是哈哈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