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新年快樂喔~~紅包有收很多嗎?
我今年只收3個紅包~~因為開始賺錢啦!!所以沒有小孩子的福氣
不過今年真的不巧!!放假的第一天我就重感冒!!
我只能笑笑自己沒有放假的福氣押!!
大家今年過年過的如何押?
我覺得應該要來個麻將~~玩十點半~~~哈哈
多少賭一下囉!!看看今年運勢旺不旺~~~呵呵
我得鼻涕真的很不聽話~~~一直狂流!!!
這次過年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舒服!!!
因為我覺得過年押其實就是自己放假了!!
當然我也不會化妝!!因為365天我每天都要化妝~~皮膚有一點吃不消!!
不過這次跟家人回鄉下過年~~我有一股像是動物被觀看一樣!!!
唉~~有一點不舒服!!!可以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我會~~~發瘋的!!!不要騷擾我的家人~~
我的~~~生活!!!我也是人押!!!
唉~~~不好意思~~發洩完了!!!
我要去睡覺了!!!鼻子~頭~身體要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