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書啦 ..不過是電字書..算是日記的一種..在以下的網址:
http://www.moda.com.tw/event/20061017Genie/Genie.php
這次非常榮幸可以在摩達網刊登我的新書..
我的第一個神秘活動也是在摩達網舉行的喔...
聽說答對還可以拿到我的單曲..這麼棒喔...聰明的你們一定會猜對哦...
近期開始.我也會在摩達網開始寫我的日記...希望愛我的你們.也可以一起過去看看喔...
倒數4天啦...有一點不敢相信時間怎麼給我過的那麼快呀....
我準備好了嗎?...我有信心嗎?...我會勇敢的踏出去那困難的一步嗎?...
今天早上起來看八大的娛百重播...一直很擔心..因為那天狀況不太好...
彩排的時候其實快昏倒了...一陣暈眩...眼前一片黑...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不得不加緊腳步彩排...所以才會讓到現場的你們等那麼久...
當正式錄影的時候...我真的很怕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再度出現...
好在...因為心情愉快..呼吸順暢...還有你們支持的眼神...沒昏倒..哈哈...
不過..你們覺得唱的如何?...我自己覺得還可以在更好...畢竟還是有一點瑕疵...
我的家族成員很可愛..說要幫我做布條...我超開心的啦...
那我可以要求要用橘色的布嗎?還是...這樣好了...
跟你們說喔...我喜歡橘色..黃色..白色..紫色...粉紅色
看怎樣調配你們幫我決定..呵呵..
好吧 ..先說到這裡..明天要早起去拍戲....
晚安囉...可愛的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卓文萱 Genie 的頭像
卓文萱 Genie

卓文萱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