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書啦 ..不過是電字書..算是日記的一種..在以下的網址:
http://www.moda.com.tw/event/20061017Genie/Genie.php
這次非常榮幸可以在摩達網刊登我的新書..
我的第一個神秘活動也是在摩達網舉行的喔...
聽說答對還可以拿到我的單曲..這麼棒喔...聰明的你們一定會猜對哦...
近期開始.我也會在摩達網開始寫我的日記...希望愛我的你們.也可以一起過去看看喔...
倒數4天啦...有一點不敢相信時間怎麼給我過的那麼快呀....
我準備好了嗎?...我有信心嗎?...我會勇敢的踏出去那困難的一步嗎?...
今天早上起來看八大的娛百重播...一直很擔心..因為那天狀況不太好...
彩排的時候其實快昏倒了...一陣暈眩...眼前一片黑...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不得不加緊腳步彩排...所以才會讓到現場的你們等那麼久...
當正式錄影的時候...我真的很怕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又再度出現...
好在...因為心情愉快..呼吸順暢...還有你們支持的眼神...沒昏倒..哈哈...
不過..你們覺得唱的如何?...我自己覺得還可以在更好...畢竟還是有一點瑕疵...
我的家族成員很可愛..說要幫我做布條...我超開心的啦...
那我可以要求要用橘色的布嗎?還是...這樣好了...
跟你們說喔...我喜歡橘色..黃色..白色..紫色...粉紅色
看怎樣調配你們幫我決定..呵呵..
好吧 ..先說到這裡..明天要早起去拍戲....
晚安囉...可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