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應

不說話

不提起

不等於

不在乎

不關心

不要臉

...

往往!<人>只會選擇自己習慣的模式去解決事情!

會說$%$&*%&(()

在來個加油添醋~再來個居心叵測~再來個模擬回話~~~

諸如此類的無限延伸~~~大家自己想~~~

不過!!!!!!!!!!!

重點是:這件事情根本不是我提起~

我又為何要多做解釋呢?

我不想淌這渾水!!!

你是妳~而我依然是我!

所以我選擇不回話不回應!!!

但是為何要我再背負那麼多罪?!!!

在那一刻我的圍牆龜裂~~

那些密密麻麻的汙水滲透沿著我的血管往我的心臟躦~~~

潰堤了!!!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