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52047.jpg 

97578645.jpg 

終於可以跟大家報告了!

剛剛上了奇摩雅虎的網頁!看到了自己的廣告!![ 還是會嚇到,想說這位少女怎麼跟自己長的那麼像!!挖哈哈 ]

最近新代言了服飾品牌 [ 法國 le coq sportif 公雞 ]

已經正式啟動囉!!!

公雞是在1882年誕生的!

不過在1948年 le coq sportif 才正式登記成立

以象徵神聖的法國國鳥作為啟發, 誕生出"喜歡運動的公雞"

至於我對LOGO的意義!我覺得很棒想跟大家分享!!

在法文 Le coq sportif 是活躍的公雞,而公雞在法國人心目中是吉祥物的象徵

而三角形呢!則是表達一種親子間溫馨關係!

把公雞放在中間就好像代表著{ 朝陽照耀著一家人}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的感覺!!!

好溫馨好溫暖喔!!!

而且最近也有要舉辦一個 創意KUSO T桖大賽

我自己也有畫一個喔!!呵呵~~~

http://event2.singho.com.tw/le_coq_sportif/way.htm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共襄盛舉囉!!!

一定很好玩!!

跟我一起分享你們的創意!你們最KUSO的想法吧!!

今天就可以開始準備囉!!活動已經開始啦!!!

加油喔!!等待你們的好作品

 營造自己成為主角吧!!! Make u imagine~~~~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