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喔!!!親愛的你們!!!

跟大家介紹一下過年前我去做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我去做耳機啦~~自己專屬的耳機!!

不過去訂做之前要先去做聽力檢查!!!!

整個很好玩也很刺激!!!

因為檢查完要灌膜到我的耳朵裡8.jpg

你們看我的耳朵超像塞了一個棉花糖的!!!

6.jpg頓時~~也像太空人的通訊耳機!!!捍衛一下國家吧!!!

7.jpg是大耳機!!!哈哈哈~~~正在等他乾當中!!到底我的耳朵裡面長什麼樣子呢?

9.jpg這就是我的耳朵裡的型狀<天押~~也太像大螺肉了吧~~~@.@>噁!!!!不過說實在的!!人真的是一個很奧妙的動物耶!!!原來裡面有這麼多拐彎押!!!嘻嘻~~~~

嘿嘿!!這也算是跟大家大分析卓小咪的身體構造!!!奧妙的耳洞!!!!

今年可是大年初二囉!!

所有的寶貝們應該跟著媽媽回娘家了吧!!!

我也是喔~~~~

不過我已經先提早回台北囉!!

因為明天要下去高雄和屏東舉辦專輯改版的簽唱會!!!

可以看到大家帶著全家人一起來看卓文萱!!!

那我會開心死吧!!!!這也是我希望的可以看到寶貝們跟自己的家人一起來到現場!!!

替卓小咪加油囉!!!!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