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2.jpg 5.jpg 

為大家隆重的介紹~~~

出現在卓小咪家的 ~>銀柳小姐!!!

她超美的啦!!

她來的第一天我就拍了她幾十張的照片!!欣賞她好一陣子

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花兒呢?!!!!

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頓時家中多了一點喜氣的感覺

卓爸爸這幾天都很早起!

為了就是給整個家裡除舊佈新押!!!

好多好多的盆栽!!!

今年2009年賞花季

最佳花容

我給銀柳小姐第一名!!

他深深受我的喜愛

我愛上她了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

過年可不要吃太多喔!!!!

呵呵~~~

新的一年!!

笑口常開!!!

說好話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