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6149072_876a168037.jpg 

感謝大家在12月5日來到卓文萱在淡水的演唱會!!

知道其他人因為工作時間~上課時間~在中南部的朋友也是因為工作無法前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們的心意和支持我都感受到了!

更謝謝當天到現場的寶貝們!

你們很棒~~站在台上的我看到你的熱情認真的表情我都快感動死了!!!

更別說當天有多冷~~那些都是其次了!!!因為你們是熱情溫暖的!!!

一年一次的演唱會讓我體會到我的人生變化~

每次都是要越來越好!每年都要越來越精采!

這是我對你們的責任!我該進步我該成長!

或許這中間會有很心痛的事情!

不過只要遇到你們那些都不算什麼了!

謝謝所有所有愛卓文萱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即使當天有一些不是為卓文萱而來,而卻為了卓文萱停下來的人

我也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為了我剝出2個小時~~~

謝謝老闆Sam

謝謝美麗的副總婉萍姐

謝謝滾石唱片~~

謝謝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謝謝越南的卓越文藝萱言的會長&副會長&員工們

謝謝卓氏企業的小橘人員工們

謝謝淑芬姐&奇奧多

謝謝樂手老師

謝謝舞王藍波&dance老師們

在來要謝的是~~~

鐵娘子軍團{貞弘,鴨子,丸子,洋}沒有你們怎麼辦呢?愛死你們了~~~~

最後要謝的是~~

老媽&老爸

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

也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