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雄參加kissradio和高雄市政府辦的騎海飄揚國慶嘉年華!!
不管是下午的跟大家騎腳踏車還是晚上的晚會表演!!!
身為代言人的我一定要到場也要全力已赴的作出精采的表演!!
今天到現場時很感動有整個雞皮疙瘩飛起來的感覺!
因為好多人!因為大家很健康!因為大家看起來很開心!!!
我想一起團結完成一件事情是很棒的~很驕傲的!!
雖然我也不太會騎腳踏車!因為我平衡感不太好!!
不過還是要騎!!因為難得可以一起有這種經驗!!
今天總共有23支隊伍!!
評分項目有團隊精神&整理造型!
不過不管怎樣所有隊伍都給我很多靈感和很多好感!!
因為大家都很棒!!
但是我得感謝一支很棒~我很愛的團隊~~
永不消失的小橘人!!!
你們是我最愛的寶貝!!!
你們是我最驕傲的寶貝!!!
知道你們很用心!
知道你們很辛苦!
更知道你們很累!!
聽說有人昏倒了~~~
我很擔心!!!
你們在我心中是特別的!!!
也是很閃亮的!!
我有注意你們!!
也在關心你們!!!
愛你們 X 不知道幾倍了啦~~~~
依然是關心你們依然是愛你們依然是謝謝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