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瑞芳表演
看到很多很美的女孩還有充滿幸福的一家大小!!
雖然站在台上的我唱三首歌其中兩首下雨
不過這樣也挺特別哦!!
因為聽說結婚時下雨是好運的降臨!!<不丹的傳說>
所以我相信昨天在現場的各位一定會幸福!!
還有一件事情很直得一提
就是我的寶貝們很窩心!!
昨天特地到瑞芳替我加油之外還很窩心的寫小卡片給我!!
為什麼要寫小卡片呢?
因為今天727她們替我慶祝出道7年!!!
ㄟ~~~謝謝啦 !!!<哈哈哈我要繼續加油囉!!!!>
超可愛的她們送了我一個全世界唯一的小禮物

超級霹靂無敵酷炫的i cash卡
因為她們說我很愛去小7~~哈哈哈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
實用!!我可視會每天帶在身上的!!!
畢竟我真的很愛逛便利商店!!!

這張可愛的小卡片!!
我只能說上面的卓小咪也太性感了吧!!
希望本人也可以跟卡片一樣!!!
呵呵!!!
不管是送什麼!!
你們的新一我真的感覺到了!!
很愛你們就像是愛我的家人一樣!!
最最希望的是大家要更團結!!
不分你我的關心對方!!
關心身邊任何一個需要關心的人!!!
小咪沒什麼能給你們的!!!
所以我必須要更加油更努力!!!
讓我們一起迎接我們的世界吧!!!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