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壓!!
我不是沒睡喔~~我是已經起床了!!!
也不知為何?這樣好啦!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惡女阿楚已經撥出3集了!!好看嘛?
大家一定認為我很兇~~~會怕?
不要這樣啦!!我也是演戲壓!!!
這次一些惡女的見面會我都沒到場!!是因為我都有工作在身!!
不好意思啦!!大家~~~~
不過不管怎樣大家一定要支持{惡女阿楚喔}
因為所有演員都很棒很認真~~~
一部戲所有幕後工作人員+導演都是最棒低~~~~~~~

每週五晚上十點in華視頻道{惡女阿楚}一次給你兩個小時喔~~~~
重播時段週六下午三點in東森戲劇台40頻道
重播時段週日下午五點in東森戲劇台40頻道

公主小妹也快要上檔囉~~~
即將在本月的16號in中視首播上檔
隔一週9月22日也會在八大電視台28頻道首播喔~~~
我是飾演{宮茉莉}會在第7集出現~~但是不管如何!!
也還是要請大家支持啦!!台灣偶像劇~~加油!!

至於我的新書~~會再9月17日有一個記者會!!
裡面有很多關於我的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
應該~~應該也會有見面會吧?!!!ㄟ~~~~~在告訴大家!!!

至於專輯的部分!!!!哈哈~~~跟去年一樣囉~~
依然是在十月!!希望會也好兆頭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