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午安~~~~
今天心情特別好!!!我想是因為聽了一首很可愛的歌!!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有一個好心情!!
可以再起床的時候聽一首你喜歡的快樂!!
不管是可愛還是立志!!還是dance或是rock都可以啦!!!
真的!!心情會很好喔!!!!!
不過我個人認為日式風的搖滾~~不錯!!!
QQQ~~~
跟大家報告一下!!!新書的事情!!!
時間改到9月17日囉!!!!那天是記者會!!我不太確定跟發行時間一不一樣!!!我會再次確認!!再跟大家報告!!!
最近因為沒拍戲所以睡覺時間可以很多!!!
看到有一些寶貝最近都在家裡當阿宅!!哈哈
沒關係有時候我也喜歡當阿宅!!!!
ㄟ對了!!今天晚上又有惡女阿楚咧!!!哈哈
一次兩個小時!!
上次我看了一下劇本!!!
這次的我好像也不太多ㄟ!!!
因為在舖承嘛~~不好意思啦!!!
汪芷兒跟您深深鞠躬!!!不要轉台啦!!!
我快出來了!!!!哈哈
上次看到預告!!有看到我很兇的樣子!!ㄟ~~~不要嚇到喔!!!
我也是要融入角色壓!!!!!
至於公主小妹預計上檔時間也改了!!!
9月16日在中視!!!大家要告訴大家喔!!
而且會有見面會!!!大家都會出席!!!
最近我在秘密進行2件事情!!!!
呵呵~~先不能說!!!賣個關子!!!
希望大家期待一下啦!!!!哇哈哈!!!
http://rockgenie.com/upload/index.php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國際後援會!!!很專業低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這個呢!!是我的家族!!!!!
請各位客官欣賞囉!!!
裡面很多連結!!是卓小咪在各地的後援會會長苦心費力製作的!!!都是她們的心血!!!
大家請掌聲鼓勵!!!!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