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再上台前我緊張到不行!
因為感覺好久沒上台表演了!
那時候腦子中閃過
台下有多少人?
有多少人知道我?
有多少人喜歡或是不喜歡我?
有多少人會唱我的歌?
我一切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好好的表演!
用盡我全身的力量~
天壓~~~
聽著萬人的尖叫聲,掌聲,
是那樣的感動!是那樣的興奮!
再萬人面前表演的經驗有兩次
都是在馬來西亞!!!
跨年~夏日八度演唱會!!!
謝謝你們~~~~
這次的經驗讓我很有衝勁!!!
還要特別謝謝馬來西亞的寶貝們!!
你們一定很辛苦!!
小小的力量卻讓我很心疼!!
我一定會好好的加油!!!!
會服我很喜歡!!!有不一樣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