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兒一早!
我即將前往馬來西亞啦!!
這次的颱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本來是今天要去的!
不過也好啦!!我可以休息一天!
今天可是爸爸節喔!!
你們有沒有準備什麼禮物押?
或是吃個飯也好!
我先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好~回歸主題
這次去馬來西亞是要表演
在怡寶大草場~~
聽說每年的夏日八度演唱會都會很多人!!!
好緊張喔!!!!
不知道當天的狀況會如何?
畢竟我個人沒遇過這麼多<例如十萬人~~~~~~>
我會好好加油的!!
希望可以讓大馬的朋友更認識卓文萱
新書的部分~也快跟大家見面囉!!!
9月7日正式上架!!!
還有惡女阿楚再下星期五也就是17號in華視上檔喔!!!
晚上10點開始!!!
請大家還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