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了八月了!
從去年5月開始拍戀愛女王~
然而又拍愛情經濟約~
又拍惡女阿楚~
客串十八禁不禁
再拍公主小妹~~~~
連續5檔戲!!沒休息!
感覺自己像學生一樣~~每天早起
背劇本!看劇本!
有時候想再我真正的學生時期我都沒那麼認真的背書!!!
如果有!我想我現在可是大學生呢!!!!哈哈
卓小萱~~你喔!認真點啦~~
卓小萱:我很認真押!!我只是認真在我有興趣的東西上面!!
現在我在努力的用我的新書!!!內容絕對讓大家更認識卓文萱
我自己私自提供很多照片喔!!!!
一直以來呢!我都不覺得我會一直演戲!!
會踏進這個圈子只是因為我愛唱歌!!!
但是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
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會以一個歌手的身分跟大家見面囉!!!!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