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這5天真的很熱很好玩~~
很多人會問我喜歡唱歌還是拍戲?
當然是拍戲!
不過我更愛唱歌~~
怎麼把這兩者做區分咧?
演戲~是讓我體驗人生!!我要詮釋不同的腳色!揣摩她們的個性!體驗她們的人生!給她們生命!
唱歌~是讓我實現夢想!!我要唱出我自己的故事!讓大家更了解我!或許可以讓你們產生共鳴!!
這兩樣現在對我來說已經是缺一不可了!!
所以即使我現在再累~再忙~我都會繼續堅持努力撐下去的~~~
但是!!現在的我!!
感冒了~~
天押!!竟然被傳染!!
拍攝公主小妹時~其實劇組裡很多人感冒!!
熱感冒真的很不舒服~因為連5天的相處
我也陷入其中啦!!!<昏>
這是我2007年第2次感冒!!
老天爺押!!別這樣~~我要錄音耶!!!
這樣怎麼行押@@!!!!!!
唉!!!!
對了~~先跟大家說一下喔!!
馬來西亞的朋友們~~~
我即將會再8月11日去馬來西亞參加夏日八度演唱會喔!!!
很開心又可以跟大家見面啦~~~~
希望這次可以讓更多更多大馬朋友認識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