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位在花蓮拍戲
公主小妹會在連待5天!!
天押!!這裡真的真的很美!!!
天氣超棒~~
不過辛苦的卻是要曬太陽!!
酷熱的太陽我真的無法贏你~~~
帶了三瓶防曬乳!!!
50係數!!!
防曬防曬!!!
因為我真的不想變黑!!!
知道大家都看了18禁不禁!!
感覺回來了嗎?
7月28日惡女阿楚就要上檔囉!!!哈哈
這次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卓文萱!!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啦!!!
這次不像巧樂~~也不是朱朱囉!!
是一個很有想法的21歲女生!!!
我是飾演一個大明星!!!
說真的剛開始會有一點討厭喔!!!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那是演戲!!!
也可以多看看我不一樣的詮釋啦!!!拜託了!!!!
9月6日公主小妹也會上檔!!!在中視!!
也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宣傳!!!
會再跟大家公佈啦!!!
不過我是從第7集開始演喔!!
所以前6集是不會有我的!!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替我們所有演員加油啦!!!!!
位在花蓮的卓小咪~~~~~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