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三天!!
整整三天!!!
出國休息一下感覺真好!!
雖然也是工作!!
這是去拍照!!是一個內地的衣服代言!!
台灣好像看不到說!!
不過會有新聞啦!!!
廈門真是一個好地方!!!
空氣乾淨!!!
晚上不開燈也看到到的城市!!!
因為月亮超亮!!!
我整整工作11個小時!!
拍了24套衣服!!!
我只能說!!辛苦大家了~~~~~~~~~~~~~~~~
謝謝當天所也的工作人員!!!
很開心跟大家合作~~~我會繼續加油的~~~~
回來之後整個衝勁十足押!!!!
這樣才對~~~
我要開始發射囉!!!!!!!!!!!!!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去完成!!!
你們也會跟我一樣期待吧!!!!!!!!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因為你們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