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女阿楚~~~
汪芷兒再上午十點殺青啦!!!
一只很擔心導演喊出:芷兒殺青那句話!!
因為這幾天有一些演員已經完成惡女的拍攝了!!!
而我也在現場感受到離別的心情!!
昨天我真的很不捨!!!
眼淚也不滔滔不絕的流!!!
因為我把大家當作是我的家人!!
因為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很善良!!
因為我很喜歡大家!!!!
可以跟這樣的劇組合作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給惡女所有的工作人員!!!
我真的謝謝你們!!!也愛你們!!!!
接下來我也要開始我的新工作啦!!!!
因為我的夢想持續的再進行當中!!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也不會讓自己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