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我的家族~~~~
好久沒寫日記了~~
剛剛從中南部的校園回到溫暖的窩~~~
這個月的校園很多~~很多~~~
可以看到可愛的你們~~跟我一起唱super no.1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最主要希望即將畢業的同學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為每個人的super no.1
最近趕拍惡女阿楚~~~
因為每個演員都趕著殺青~~呵呵
她們太忙啦!!!
演員陣容:卓文萱~王紹偉~喬喬~陳奕~比莉姐~張克帆~寶哥~蔓茵姐~康星~.......等!!!
會再7月份的時候上檔!!in華視週一到週五晚上9點開始~~~~
希望可以陪伴大家過一個暑假!!!!
最近也拍了幾支廣告!!!
相信大家一定看到新鮮視洗眼液啦!!!和服和服~~~
上山採藥也即將在5月底跟大家見面~~~~也是和服和服~~~~~
而且上山採藥也會在北中南舉辦活動!!!
我也會到現場跟大家同樂啦!!!
還有押!!
我也代言了啦啦隊美少女!!!
在5月27日in文化大學舉辦決賽!!!
我當天會到現場當評審喔!!!也會表演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
最近在拍戲之外!!
也要開始錄音啦!!!
還有還有~~~~
卓小咪即將出書啦!!!!!
應該會再8月的時候~~~~
我相信今年暑假一定很不一樣!!!!
希望大家也可以替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