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勞動節~~~
所有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但是我依然在早上5點半起床去拍戲~
雖然昨天下過大雨
但是今天的早晨依然的熱!!!
站再大太陽下拍戲2個多小時
吃了半個火腿蛋~~~
今天的身體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
我永遠記得今天!!
因為我感受到四肢無力~~~
全身發冷卻一直冒汗~~~
我整件衣服都濕了~~~
整個人快昏倒!!!
我還跟頂呱呱借廁所~~~
我在裡面吐了3遍!!!!!
當時我的想法是我真的好想有一個床~~~可以讓我躺下休息!!!
當時在路上不舒服的時候!!!
我可以發現到!!
路人的眼光是<這女孩是怎麼回事?這麼早就宿醉?!!!!>但是我不是喝酒啦!!!
好險我把臉朝下!!!大家沒看到我是誰~~~
要不然真的很糗!!!!
聽我的同事說!!!
這應該是中署的症狀吧!!!!
天押~~真的好不舒服!!!!
吐完之後第一句話是<健康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要讓自己健康~~~~
大家也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