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各位寶貝+觀眾~~~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但是沒有拍戲那麼早啦~~~
我昨天可是7點就睡了~~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會很容易累!!!可能會到家就放鬆了吧!!
今天晚上就要去台南長榮中學啦!!!呵呵
校園校園~~~
我最喜歡校園了~~~
因為可以唱歌~~因為可以表演~~~
很開心我寶貝們都會自己跟我說你們在幹麻喔!!!
很乖很乖~~~~~
優秀~~~100分~~~
最近知道你們也在忙~~也知道你們超專業的幫我設置網站~~~~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啦~~~~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