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的時候在我18歲~~
香草戀人館是我門第一次一起工作~~~
我問你是什麼星座?:處女座
我說!!因為我習慣問人家星座!!我喜歡研究星座!!!
你有聽說魔羯座跟處女座很合嗎?
因為我們都是土象的
我很迷信喔!!!
那時候的你很稚嫩~~跟我一樣~~~哈哈
話說~~~我們兩個脾氣都很扭!!!
不過卻很合~~~
永遠記得第一次坐你的車~~~
你的時速是40
我當時想天押!!這個人是怎麼了?
開車速度竟然跟公車一樣慢?
不過!!!我沒惡意
沒想到影響你到現在一直沒開車~~~<好啦~或許沒開車原因不是因為我~~不過我堅持你是在乎我的~~呵呵>
從那個時候到現在我已經21啦~~~這段時間你離開我的生活一陣子
不過每次見面卻有一堆說不完的話
到現在

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我很樂意跟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也謝謝你全盤接受!!!
我覺得我沒什麼朋友
可能因為工作的關係~~~因為一直忙
很多朋友都失連啦!!!
不過我很幸福的是


~~~~~
記得那次因為拍戲時~~
我們兩個吵架!!!
你再內地用手機跟我說了很久~~你很氣憤~~你很生氣
我再計程車上說了很久~~~我很生氣~~我很難過~~也哭了很久
<司機嚇到不敢跟我說話~~~~>
因為我們吵的很大聲~~~~
不過!!
朋友~家人~
不就是這樣嗎?
越吵感情越好~~~~~~~~
我喜歡你會跟我吵架~~~
代表你在乎!!!
我知道我們會越來越累~~~越來越辛苦~~~
不過就像你說的~~~~~
當撐過去再回頭看時
我們會感覺自己是如此的幸福~~~幸運
辛苦你了~~~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愛你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