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身邊每一位關心我的寶貝們~~~
上一篇留言是給我的外公~~~<大家不要亂猜啦~~~卓媽媽很健康>
他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在我的記憶裡
深深的~~深深的~~
最近的我依然是在拍戲~拍廣告~~
戲劇是:惡女阿楚~~<會再5月的時候in華是跟大家見面>
廣告是:<先保密~~~呵呵!!>大家請耐心等待~~在近期我的新廣告會跟大家見面
接下來的29 30號我會前進南部的校園
29~屏東高鳳校園
30~高雄東方校園
謝謝各位同學的厚愛~讓小女子我又可以站在台上表演~~~
我是一個不愛出門的人
出了工作我幾乎都是在家裡!!!
我還瞞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聽音樂~看dvd~唱歌~上網~
但是每次只要可以工作~不管是表演唱歌拍戲~~
我都會充滿活力!!!
在我旁邊的你們~~~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答應我不要為了我耽誤自己該做的事情好嗎?
別忘了!!!我以你們為驕傲~~~~~
p.s.孫燕姿出專輯啦!!!!<我懷念的>超~~~~~好聽!!!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