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運氣讓我擁有你們~?
是什麼樣的機會讓我認識你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變的愛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變的感性
我想是你們再我心中住起的那一天
那樣的感覺很貼近~很溫馨~很依賴~
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你們的生活~那會變的怎樣?
我想是既無聊~又空虛~又寂寞吧~或許更糟!!!!!
現在腦海中依然清晰停留著大家的臉龐
那樣的靦腆~害羞~搞笑~股起勇氣說話的樣子
我很幸福~當你們再我旁邊說著自己的事情時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我可以了解你們
因為你們就在我身邊
我說過;你們說的話我都會記在
腦袋裡還有心裡
你們是我的驕傲~~~
也是我最大的支柱~~~~
真的~~~~~~~~~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