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24小時~我昨天就睡了20個小時啦~~~
沒什麼太大的原因~~只是因為~~~
我又再度感冒啦!!!!天押~~~瘋狂咳~~~
從除夕夜那天我還想說堅持不去看醫生~~讓他自然好看看!!!
結果過竟然在昨天病毒依然沒退下~~~還瘋狂侵襲我~~~~實在是受不了!!!
我求助於我老爸:爸~帶我去看醫生!!!!
老爸二話不說~~~妳給我走!!叫你去看吧!!
到醫院還被醫生補了一針!!!也~~太痛了吧!!!!
完全沒食慾~~~昨天一整天我只吃了5顆水餃~~~<感覺很瘦>哈哈
果不然今天起來就瘦了一公斤~~~但是這樣真的很傷~~其實我肚子很餓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吃不下去~~~~一直想兔!!!
今天小女子我~~還要去拍戲喔!!!!
挖哈哈!!!我在想押!會不會我一工作整個人大就健康!!!
有可能喔!!!
我要去吃藥了!!!!
大病臭病~不要來~汙辱我的美~~~~呵呵
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