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網誌的背景圖~~呵呵!!有開心到
有人說他要大大的滿足!!
我說我要小小的滿足就夠了!!!
因為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重押!!!
感冒到今天終於好一點!!!天押!!!
我堅持不去看醫生!!
痊癒的方式
多睡~~~就對了!!
還有啦!!!我有喝伏冒所以有好一點!!!
今年不錯喔!!!這次過年打麻將贏錢咧!!
雖然打很小!!!
她們都說我賭性堅強~~都並成這樣硬要打牌!!!
我說~~~妳們不讓我打!!我就要把病菌傳給你們~~~哈ㄏ哈!!!
我可愛的朋友!!!委屈你們了!!!呵呵
其實好想出國去休假喔~~~~~
不是為了工作而是真的出國去玩去放鬆那種~~~~~
恩~~我應該來計畫一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