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歡迎回家~~~
哈哈!!卓小萱回家囉!!
我以為今天台北會很冷說!!不過還好!!
告訴大家喔!!
我今天跟月亮好靠近好靠近!!
我看見他的紋路看見他就在我面前!!
因為我在很高很高的天空!!
雲層上的世界是多麼壯觀多麼美麗!!很難去形容他的美!!
我只好靜靜的欣賞他!!他的亮度他的輪廓他的美吸引我的注意!!
挖塞!!看到的時候心情真的很複雜!!也很極端!!!
有很有希望的感覺!!有很難過的感覺!!
好多好多畫面瞬間在我眼前腦海裡閃過!!!我會記住這樣的感覺!!!
今天在飛機上聽了Penny的專輯[ipenny]
也太好聽了吧!!我整個聽了3遍~~~
很有他的風格!!而且還有小孩的哭聲!!很可愛!!
對了!!這次早一天回來!!因為明天多了一些工作!!所以就提早回來跟寶貝們相聚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通告!!
星期5會有一個娛樂星聞live的喔[三立完全娛樂]
星期6再台中會有簽唱會[下午13;00台中中友百貨簽唱會][下午16;00台中德安百貨簽唱會]
星期天晚上18;00有卓文萱 super no.1慶功演唱會
希望大家有空...有時間一定要來喔!!
超怕又沒人!!因為我知道最近大家要考試!!!埃!!真的很為難!!
像叫大家來!!但是又不想耽誤大家的學業!!!!天押!!!告訴我該怎麼半?
我的喉嚨依然很不聽話!!今天回台灣的時候竟然給我痛起來咧!!吞口水很痛這是要感冒的意思嗎?不要吧!!!!!
這幾天卓小萱不在!!大家還乖嗎?
我看到螢光棒的事情囉!!希望大家那天玩的開心不要在破費啦!!!要不然我真的很替你們擔心咧!!一直花錢!!!不行喔!!!
對了!!茉莉雜誌這期封面是我啦!!!哈哈!!如果要蒐集的可以去看一下囉!!!
我想問一下壓!!那邊可以看1月1號八大娛百的節目押!!因為我在國外看不到!!!
想看一下我有多糗!!!哈哈
我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