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咧!!!寶貝們~~~
我現在人在馬來西亞喔!!
其實我下午的時候就已經上來打好一篇文章啦!!結果!!!
傳送出去時竟然給我無法顯示網頁!!!
一大篇給我全部消失!!!天押!!!!
都怪我自己太粗心啦!!!!笨蛋!!!
不過很抱歉在2007年的1月2日才跟大家拜年!!!!!
昨天在馬來西亞跨年很開心!!!因為現場聽說10萬人喔!!
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唱這麼多人!!!!
天押!那種心情很興奮很high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啦!!!
上台後真的!!人多到爆看不見盡頭到底在哪裡!!!只是人好多!!左邊!!右邊!!上面!!前面!!全部都是人押!!!!
一連唱了幸福調味 愛我好嗎 冬天的桔子 super no.1 還有梁山伯與茱麗葉!!!
昨天喉嚨狀態還不錯咧!!可能因為天氣比較熱!!他就暖的快也比較開!!!!

再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對自己說話!!!
我說:再最後一天我尊重自己的感覺!!'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怎樣就怎樣
最後~>我真的依照自己的感覺去做自己!!!我開心!!我感覺到釋放!!!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我很好!!
就想你們說想哭就哭這也是一種抒發!!!
我哭了!!哭完之後我沒有懦弱反而更堅強!!!!!
因為我知道會遇到很多困難!我知道會有很多不如意!!
不過我不想輸不想輸給自己!!!!!
所以在新的一年我會更努力更認真更勇敢的取迎接未知的世界!!!!
我們一起加油吧!!!找到我們的幸福喔!!!
給最可愛的寶貝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