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因為高雄樹德的同學超可愛的啦!!!
還記得我說在我的日記上可能妳們會是我的紀錄~~~
沒錯~~妳們每一位都會停留再我的記億中!!!
謝謝妳們的參與~~~~
妳們真的很熱情~~很可愛~~~每一個男生女生都是.....
看著你們的表情~~站在台上表演的我感覺到很幸福~~~
因為每個人都會唱我的歌~~~~愛妳們啦!!!
我也有看到我的歌迷拿著我的CD搖擺喔...
謝謝小龍+阿泰.....
今天一連唱4首歌!!我的梁山伯曹格也有去表演~~~希望今天表演同還滿意...
不過!!!今天坐飛機回台北..也太可怕了吧!!!整個大亂流.....我要瘋了!!!
不過很有趣的是....今天在樹德表演的歌手都做同一台飛機....
楊倍安.卓文萱.曹格.劉耕弘.戴佩妮外加主持人歐弟...
哈哈!!根本就是大集合呀!!!很好玩...
說真的!!今天真的感覺不太冷!!!可能因為回溫可能因為是南部...
但是我最相信的是..因為你們的熱情啦.....
最近活動真的很多!!我會好好的把握每一次的表演咧~~~~

跟大家拜票囉~~~
百萬會員見證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三大「最」狀成立

獎項最具公信力
計算2006整年歌曲點播次數,無法買票關說!
評審最多最公平
所有會員當評審,每聽一次歌就是投一次票!
會員最尊榮
只當評審還不夠,當頒獎人才夠嗆!

網址如下:http://www.kkbox.com.tw/event/2006kdma/index_web.php

直到2006年的最後一秒,每一次聽歌都是影響歌手上台領獎的關鍵,
初步公佈2006年發行的專輯中,人氣指數最高的50位藝人歌曲,
無論你喜歡的歌手有沒有在名單內,只要是今年發行的專輯,
你都可以用力的點、用力的聽,重複的點、重複的聽,日夜不停的聽、焚膏繼晷的點,
發揮有志者事竟成的精神,
就能把你的偶像送進「2006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咧~~
我的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enie0120/
關於投票的事情..好像是點播就可以算是投票吧~~我自己也不清楚咧
好啦~~卓小萱要去休息囉...要不然熊貓會上身喔!!!!

晚安囉!!!寶貝們!!!
要多穿衣服..要吃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