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 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快中午才起床...準備化妝啦...
今天中午又是吃雞飯咧..真的是美味說...我愛..哈哈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在結束最後一個通告的時候
YES933電台的時候...我們離開時發現我們的司機突然開很快...
我們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這時候司機說話了..
他說:後面有一台計程車一直跟我們..
我們想說會不會是司機想太多...我們就試探看看..我們靠邊停
沒想到~~~計程車既然也停下來啦!!!
後來我們又開始啟動~~~
計程車也開始繼續跟上...天押...
新加坡滾石的同事說...他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第一次有歌迷包計程車跟歌手...天押...嚇死我了
我還一直在幻想..他會不會撲上來..或是揍我一拳!!!!
突然腦海中出現很多天馬行空....
不過..這樣真的不太好!!!
讓我感覺到壓迫感!!!
有一點害怕!!!真的嚇到我了
後來他可能也覺得自己這樣很怪~~所以就沒在跟了!!!
不過我想是我們的司機大哥太屌啦!!!
敏銳性一流押....
今天不錯開心因為買了一件佯裝..很可愛喔!!!哈哈哈
明天有一個電視錄影<普威之夜>晚上八點半左右...
後天就回台灣啦...
親愛的你們好嗎?有沒有乖押?
回台灣之後會有一連串活動希望可以見到大家押!!!
我先去做功課啦!!!今天卓小萱有話想說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