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4點起床化妝準備拍戲...
最近起床給她都會小小的賴床一下..是因為天氣冷比較好睡吧...<沒錯!就是這個原因>
最近再車上很容易就睡著..我覺得這樣不錯..
因為以前的我在車上都是兩眼瞪著大大的..一點想睡的慾望都沒有...
最近練就一身好功夫..哈哈...
今天的校園主打星是-彰化建國科技大學....
這是我第2次去...第一次是因為我去主持..
所以映像中建國的同學超熱情的!!!
不過今天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建國的高材生...真的太熱情啦!!!
很開心今天唱了4首歌...
Super no.1
愛我好嗎?
幸福調味
安可曲----對妳的愛...
希望今天表演的分數有很高...
因為很再乎每一次給大家的演出是否有達到大家的滿意.....?
謝謝大家對我的上一篇日記給我很大的關心+支持...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加油...
明天也是不錯的一天喔...
因為會再淡水舉辦簽名會...會唱歌嗎?..我自己也不了耶...希望可以...
不過如果沒唱的話也沒關係...因為在下午17:30Hit FM也會舉辦演唱會...
也有小女子我啦!!!!
希望大家可以有空來淡水走走...連續2天都有我喔...
在淡水...星期日在紅毛城....
這一期的壹週刊有我喔...是專訪..沒事的可以去翻一下呀...順便可以看一下我以前多可怕...
真的很像豬耶..希望不要在復胖啦.....哈哈...
P.S.一張專輯要發行.是需要很多精力...是需要很多音樂人一起努力..是需要很多因素才可以誕生的..
我知道一張專輯真的很貴..但是唱片公司.歌手在一張專輯中付出是很多的...無價..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正版..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喔...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經紀人...
因為沒有他..今天也不會有我一個這樣的卓文萱發行我的習慣專輯....
經紀人~>妳太偉大啦!!!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