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Mr.jz...昨天去看您的演唱會...不過因為身為矮子國的我...還真給他看不到您的整個人...有啦..不過是透過電視牆...呵呵...可以在台灣見到您本人...真是給他三生有幸...雖然我不是hip-hop族...不過音樂無國界嘛....昨天在VIP區...不過深深的感覺到原來晚上9點半也可以有夜店的感覺...蠻妙的..可以因為有賣酒精類的飲料吧..所以大家真的很high..遇到很多音樂人.工作同仁..無可否認的是..大家都愛音樂...又到了星期天的時間啦...戀愛女王再度上場..下午1點重播..晚上9點半首播..現在華視給您2個小時無限暢飲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捏...今天是拍戲日..忙於專輯宣傳..當然拍戲的工作還是不可以掉以輕心呀...因為這是我份內的工作之一丫...新戲也會於11月中上..因為裡面演的是一個千金小姐...所以剛開始脾氣會有一點給他很難搞...哀...真的很怕妳們會因為這樣討厭我...<哭泣中..>不要討厭我喔...拜託拜託...這幾天心情都很好..愛我的寶貝們別擔心....我現在要立志作一個開朗小少女呀...挖哈哈...知道爲什麼心情特好嗎?因為快要可以跟你們見面了...不管是專輯..是我的聲音.是我的人.我都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