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都放到人都傻了...
雖然過節跟家人一起很開心..
但是沒賞到月...沒吃到烤肉...沒吃到柚子...沒吃到月餅...
卻聞了4天烤肉味...有點可怕....
今天很想吃水餃...邀了哥哥.媽媽去吃...
吃完還很悠閒的請哥哥去喝咖啡.吃蛋糕...
我們2個聊了一個多小時...
有時想想我們真不像兄妹..卻像是好朋友..
因為什麼都可以聊....
買了2本可愛小本子...
想記下所以的事情...
開心.不開心..重要的事..無聊的事...
我想因為買了可愛小本子...所以會想寫東西吧...
剩下16天了...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我還有沒有東西忘了做?
我還有沒有東西沒想到?
每天我會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沉澱
去想想我今天做什麼事情...
有時候我需要解放...需要時間...需要大哭....
需要去放棄一些東西...需要去接受一些自己不開心的事...
不過這對我來說都是考驗..是一種磨練吧...
加油..卓文萱...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