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了.心情依然是如此的舉喪..
靠近發片的日子越來越近..卻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好多事情變的好複雜.好混亂
我看不懂你們在想什麼?你們要什麼?
你們要我變的怎樣?你們想把我做成怎樣?
夜深了..我卻還在跟我內心的病魔掙扎.搏鬥...
我不想要虛偽.不想要遷就...
耳多最近離我很遠..它很安靜.很遙遠
無聲的抗議就是這樣吧...
好害怕聽不見.好害怕再也聽不到媽媽的聲音
好害怕再也聽不到我的內心
我想最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情感
就是音樂吧
我哭.我笑.我瘋.我慌.我呆.我亂.我恨.
全可以因為一首歌全全崩潰.....
我不知道我會變的怎樣..我只知道我要更好...
但是無情.冷漠的我
卻把自己拉進無底洞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