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日記的風波.多多少少影響到不認識的你和我
但是對於支持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我由衷感激你們.打從內心感激
但是對於討厭我.說出你們內心的話
我也是虛心接受.而且更要謝謝你們
我從來沒說不接受你們的批評..
只是我會希望你們也對自己所說的話負責
而不是用匿名.或是打注音文的方式
來"暗中罵我"
我從不是刻意親切.我就是在作我自己...
我就是我..
這篇日記沒有要解釋.害怕
只是要感謝討厭我的人...
你們的感覺我知道也感受到了...
但是不就是這樣嗎?
我不過也是個人.也是個平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