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我的地~~我的老天爺~~我的聖母瑪莉亞!!!
電台DJ怎麼那麼難壓!!!?
我整個再播報新聞的時候都要抽筋了啦!!!
尤其是Live~~~
尤其是有限制時間!!!
我跟所有的電台DJ們磕頭!!!
你們太偉大了~~~
這星期我都會去當主播
不好意思所有hit fm的聽眾們!!!
對不起!!!我真的表現不好!!!!
讓你們看笑話了!!!
今天再播報新聞的時候!!我覺得所有聲音都靜止
我的心臟它震動的的頻率讓我覺得太誇張了!!!
他真的跳躍離開本位2公分!!!
好快~~好碰的感覺!!!!
今天其實身體不太舒服!!
一直喘不過氣來!!!
心臟很悶!!!!
我要強心針!!
我要征服我自己!!!
專輯剩下在2天就要發行囉!!!
我期待你們呢?
明天娛樂百分百會播出我去CD包裝工廠的新聞喔!!!
大家可以看一下!!!
因為有神秘禮物要送給幸運兒!!!!
愛你們愛我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卓文萱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